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帮助老年人拥抱智能生活,浙江公安出台15项措施!快转给爸妈
2021年03月04日 14:06:43 来源: 平安时报

  智能时代,各种新科技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诸多便利,但却可能成为老年人的“老大难”。有人呼吁“等一等老人”,其实,除了“等一等”,老年人更需要的是“帮一帮”。

  日前,浙江省公安厅制定出台《全省公安机关加强和改进老年人服务管理15项措施》,在公安服务领域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的服务,“手把手”帮助老年人更好地享受信息化发展成果,使他们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15项暖心措施一图读懂,赶紧转给咱爸咱妈吧!

  制图:浙江公安

标签: 老年人;全省公安机关;浙江省公安厅;信息化发展;公安服务;幸福感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帮助老年人拥抱智能生活,浙江公安出台15项措施!快转给爸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