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木屋、风车、茶园…… 浙江藏着一座“天空之城”
2021年03月07日 10:05:09 来源: 天目新闻 通讯员 顾姗姗

  浙江有一座“天空之城”,藏于大山丛林之间,这里峰峦叠翠、流水潺潺、山花烂漫、茶香四溢,仿若世外桃源。

  这座“天空之城”位于台州市黄岩区平田乡,海拔700余米,占地300余亩。景区建有游步道、木屋、风车、茶田、茶室、观景台等设施,是一个集观光、旅游、度假、茶文化体验于一体的文旅康养度假园区。

  在这个草长莺飞的春天,来“天空之城”赏美景、享美食、住泡泡屋、品云雾茶,感受大自然的惬意美好吧!


标签: 天空之城;大自然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3/W020210307318063979169.png

木屋、风车、茶园…… 浙江藏着一座“天空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