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23岁女孩卵巢肿瘤诊断结果一出来,医护们的反应亮了
2021年03月07日 10:05:22 来源: 天目新闻 通讯员 方序 来鑫萍

  “成熟性!囊性!畸胎瘤!”手术室里传来一阵欢呼,在场的医护都激动地鼓起了掌。

  这是近日出现在浙大二院手术室的一幕。一名23岁的女孩查出卵巢上有个14厘米的肿瘤,手术期间医生需要等待快速病理诊断肿瘤的良恶性,以便及时确定手术范围,并做出相应的处理。

  “越等越心慌,度日如年。”浙大二院妇科翟凌云主治医师说,所有人都很紧张,为这名年轻女孩捏了把汗。“手术是晚上8点半开始的,结果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一个小时后了,好在结果是好的,这是一个良性肿瘤,真是太开心了。”

  结束手术时已是晚上10点多,每位医护人员的脸上都挂着笑,出手术室时各个脚下生风。对他们来说,没什么比患者诊断结果是良性更开心的事了。


标签: 浙大二院;医生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3/W020210307324356074221.png

23岁女孩卵巢肿瘤诊断结果一出来,医护们的反应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