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潮我看#这会是未来逛街模式吗?天目新闻记者带你体验购物黑科技
2021年03月07日 11:01:36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董庆鹏 方可人 朱骅超

  你见过吗?这家服装店竟然没有一件衣服,带你打卡西湖边首家pad黑科技自助选衣集合店DressEase悦衣。

  该店位于杭州市下城区湖滨88商场2楼,进入店中,拿起pad,坐在休息区,手指滑动间便可完成衣服的挑选与搭配,解放双腿,和拥挤排队试衣说拜拜!

  在pad上挑选好自己喜欢的服装与搭配风格,确认下单,等待片刻后,便会收到试衣通知。这一系列过程中,只需静静等待,数字化配衣后台与店员会帮你安排好一切。在一方米白色的空间中,安静快乐享受试衣带来的愉悦。

  衣服买了太多,带不回去怎么办?不用担心,所有的衣服都可以在前台打包送回到家门口。摆脱手提重物逛街的烦恼,又可以去下一家买买买了!


标签: 逛街;黑科技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3/W020210307370707904986.png

#潮我看#这会是未来逛街模式吗?天目新闻记者带你体验购物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