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习近平:要让中小企业尽快从疫情中恢复状态
2020年03月31日 00:00:00 来源: 共产党员网、新华网

  

  29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宁波北仑大碶高端汽配模具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同园区管理人员、中小企业代表、返浙员工代表等交流。

  习近平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不同类型的群体、企业,不同行业都会受到影响。党中央在研究的时候,特别想到了中小企业,已经出台了一些政策的组合拳,会随着形势的发展变化,及时予以一些调整,避免中小企业受到根本性的影响,能够尽快地恢复到好的状态,而且还可以有新的发展。这次来调研也是听听大家的意见。












标签: 北仑;总书记浙江行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3/W020210313840096704491.png

习近平:要让中小企业尽快从疫情中恢复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