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覆卮山三大奇观之一!绍兴这个千年梯田油菜花到了最上镜的时候
2021年03月17日 15:23:45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徐光 通讯员 沈锦烨

  微信图片_20210317113428.jpg

  春暖花开,如梦如幻,不是仙境胜似仙境。日前,地处绍兴上虞、嵊州、宁波余姚三市(区)交界的覆卮山油菜花开到最旺。绍兴这个网红景区又到了一年最美的季节。

  覆卮山三大奇观之一即是千年梯田油菜花。每逢三月,覆卮山漫山的梯田油菜花摇曳生姿,很多游客或举家或组团,来到这里登高远望,体验高山梯田的金黄雅趣。

标签: 油菜花;梯田;绍兴 责任编辑: 翁宇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覆卮山三大奇观之一!绍兴这个千年梯田油菜花到了最上镜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