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新闻早壹点#《上海市养老服务条例》今起施行!养老服务全面步入法治化轨道
2021年03月20日 08:01:39 来源:

  《上海市养老服务条例》今起施行!养老服务全面步入法治化轨道

  近年来,特别是“十三五”期间,上海养老服务体系的“四梁八柱”已基本建成定型,在深化“9073”养老服务格局的基础上,上海持续探索大城养老的新思路、新模式,《条例》的出台,以立法的形式巩固已有的经验和成果,进一步促进养老服务工作在“法治引领”下,更加可持续发展,更加良性发展。

  江苏常州出台政策 举报家暴可纳入见义勇为奖励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妇联联合见义勇为基金会出台《关于给举报家暴及侵害未成年人违法行为的人员实施见义勇为奖励的通知》政策,其中,将举报家暴和侵害未成年人违法行为纳入见义勇为奖励范畴。

  从三楼往下扔建筑垃圾 浙江首例高空抛物罪判了

  3月19日,由浙江绍兴上虞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韩某高空抛物案,经法院审理,采纳检察机关量刑建议,以高空抛物罪判处被告人韩某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罚金三千元。据悉,该案系刑法修正案(十一)3月1日正式施行后,浙江省首例检察机关提起公诉的高空抛物罪案。

  安徽省一大波铁路新进展来了 将争取国家规划建设合肥至安康和安康经青海至新疆高铁

  关于六安至安庆铁路,部分工程已启动建设,力争全线年内尽早全面投入建设;关于沿江高铁合肥至武汉段,国铁集团正在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力争年内开工建设;关于合新六城际铁路,省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方面正在深化建设方案研究,力争尽早开工建设。

  农业农村部宣布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瘦肉精”专项整治

  农业农村部官网3月19日消息,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开展“瘦肉精”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为进一步加强“瘦肉精”监管,切实保障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农村部决定即日起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瘦肉精”专项整治行动。

  最新监测结果显示:胶州湾海星数量呈减少趋势

  自然资源部北海局所属北海环境监测中心近日对胶州湾海星暴发情况开展实地监测,最新监测结果显示,胶州湾海星数量呈减少趋势,海星主要分布区域种群平均密度已降低至6至8个/平方米。

  孟晚舟案再次开庭 辩方律师称加拿大执法官员编造证词

  当地时间18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继续就孟晚舟引渡案进行法庭辩论。孟晚舟的律师在法庭上通过监控录像以及加拿大边境服务局官员笔记等,指出加拿大边境服务局官员向法庭编造证词。


标签: 养老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早壹点#《上海市养老服务条例》今起施行!养老服务全面步入法治化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