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习近平的历史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在浙江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2021年03月24日 11:20:50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吴越 于诗奇

  仲春三月,之江两岸春风拂面,涌动学习热潮。

  3月23日,天目新闻刊发的《习近平的历史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迅速在全省各地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新征程已然开启,新使命扛在肩上,不忘历史才能开辟未来。

  “习近平同志用历史思维看待革命老区的发展问题,充分肯定了革命老区在中国革命战争史上发挥的重要作用,彰显初心使命,饱含为民情怀。”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研究一处处长邓金松看完文章后说,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情系革命老区发展情况和人民生活,要求革命老区在发挥自身优势、发扬革命传统中实现跨越式发展。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党梦想起航地南湖边的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概括凝练了‘红船精神’。”浙江省红船干部学院副校长徐连林学习后表示,“弘扬红船精神要求我们不忘初心、攻坚克难、牢记使命,体现的是一种跨越百年时空、开创美好未来的历史使命。“接下来我们必须结合时代特点,大力弘扬首创、奋斗和奉献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徐连林说。

标签: 责任编辑: 庞舒青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3/W020210324618622725045.png

《习近平的历史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在浙江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