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从南湖出发!
2021年04月02日 17:07:24 来源: 南湖发布 编辑:朱静燕

  100年前,中国共产党在嘉兴南湖的一艘画舫上诞生。从此,这艘游船有了“红船”的名字;从此,这艘红船从南湖出发,一路前行,将革命的火种播撒……

  浙江发布联合全省11设区市、90县(市、区)政务发布,共同推出“百家发布追寻奋斗百年路”主题报道活动,今天正式启动!开篇,让我们,从南湖出发……


标签: 南湖;红船精神 责任编辑: 庞舒青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4/W020210402613399799595.png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从南湖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