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天目街采·爱浙江的理由#黑龙江小伙表白松阳:这里的水是可以直接喝的!
2021年04月07日 15:51:00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梁婧娴 谢燕青

  在丽水市松阳县经营民宿的“90后”小伙张鹤是黑龙江哈尔滨人,当过“北漂”,也曾在许多城市落脚,来到松阳,张鹤坦言是“因为爱情”。如今在松阳已有一年多的时间了,他越来越享受与山水为伴的慢生活。

  张鹤说,去过那么多地方,浙江的水是他最喜爱的。“这里的水是可以直接喝的,水质特别好,味道甘甜,很nice!”

标签: 浙江;街采;丽水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4/W020210407570561291257.jpg

#天目街采·爱浙江的理由#黑龙江小伙表白松阳:这里的水是可以直接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