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天目街采·爱浙江的理由#第一次接触老年食堂就喜欢上了 山东阿姨想一直留在浙江
2021年04月09日 14:45:56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金林杰 于诗奇 通讯员 陈莉媛

  浙江最吸引你的是什么?天目新闻记者来到翠苑四区老年食堂,邀请这里的工作人员来分享自己的看法。

  山东阿姨田欲晓去年九月份来到杭州,浙江舒服的天气让她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里:“我们老家属于北方,特别干,浙江的气候是湿润的,让我觉得特别舒服,所以我非常非常喜欢。”

  现在她在翠园四区老年食堂工作,她表示,这里的老年食堂菜样多,每个菜里的配菜也多,能提高老人的膳食营养。

  当然,这里的薪资也比她在老家高,浙江的人文气息也让她非常喜欢,她表示,她想一直留在浙江。

标签: 爱浙江;杭州;老年食堂;人文气息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4/W020210409530517487122.png

#天目街采·爱浙江的理由#第一次接触老年食堂就喜欢上了 山东阿姨想一直留在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