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知冷暖#@长三角人 周六阳光不散场 尽情享受好春光
2021年04月10日 08:26:42 来源: 天目新闻 编辑 张小雨

  上海今日以多云天气为主,全天气温在11℃~20℃之间,昼夜温差大,早晚记得添衣。偏东风在4~5级,相对湿度在80%~35%之间,空气较为干燥。适宜出行和洗晒,但需注意防火安全,出外踏青的话还需防晒和补水。夜间的云系会增多,半夜以后会有短时小雨出现,晚归记得带伞。 

  江苏今日全省晴到多云,早晨淮河以南东部地区局部有雾或浓雾 ;全省偏东风3~4级逐渐增强至4~5级阵风6级;最低温度:本省西北部地区8~9℃,其他地区7℃左右;最高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21~22℃,其他地区20℃左右。

  浙江今日沿海地区多云,傍晚起转阴有阵雨;其他地区晴到多云,夜里起转多云到阴。最低温度:东南沿海地区8~10℃,其他地区6~8℃。最高温度:浙南地区21~23℃,其他地区18~20℃。

  安徽今日晴天转多云。全省偏东风3级左右。最低气温:沿江江北:8~10℃;江南:6~8℃。最高气温:18~20℃。

  夜里,沿淮淮北多云,淮河以南多云转阴天,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有小雨。

  (综合@上海市天气、@江苏气象、@浙江天气、@江淮气象)

标签: 最低温度;淮河;东部地区;多云天气;防火安全;昼夜温差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知冷暖#@长三角人 周六阳光不散场 尽情享受好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