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国家卫健委:个别地方强制要求全员接种疫苗 必须予以纠正
2021年04月11日 18:07:49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新华社 浙江发布

  4月11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新冠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有关情况。

  国家卫健委:个别地方强制要求全员接种疫苗 必须予以纠正

  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11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近期,全球疫情再次反弹,我国边境城市瑞丽出现了聚集性疫情,提示外防输入、人物同防仍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

  中国目前正在应接尽接、按梯次,对重点人群,重点地区、重点城市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截至4月10日24时,全国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疫苗16447.1万剂次。

  他指出,针对个别地方接种工作中出现了简单化,甚至一刀切的情况,强制要求全员接种,必须坚决予以纠正。(据央视新闻客户端)

标签: 发布会;新冠疫苗;接种;强制;纠正;一刀切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4/W020210411652670678640.png

国家卫健委:个别地方强制要求全员接种疫苗 必须予以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