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一小时解决了十七年的难题,苍南“浙闽通办”帮大忙
2021年04月12日 11:06:04 来源: 苍南县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夏露

  “没想到‘浙闽通办’这么方便,1小时不到就办成了我17年来想办的事,我的户口终于迁到老公户下了!圆满了!”近日,到苍南县政务中心迁户口的池女士对“浙闽通办”的高效连连称赞。


公安444.jpg


  原来,福建省福鼎市的池女士与浙江省苍南县的陈先生于2004年结婚后就在苍南安了家,却因跨省办理户籍迁移业务的手续麻烦、路途奔波辛苦而迟迟未办户籍迁移,这一拖就是17年,成了夫妻心中一个遗憾。

  最近池女士来苍南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户籍窗口询问,惊喜地发现“浙闽通办”这一便民举措,便提交了材料。户籍民警许娟第一时间与福建省福鼎市公安机关对接,仅用42分钟就办好了准迁证、迁移证,帮池女士完成了户口从福建省福鼎市迁到浙江省苍南县,免去了跨省奔波之苦。


浙闽通办1.jpg


  据了解,自“浙闽通办”开通以来,苍南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审批窗口已办理173笔“浙闽通办”跨省户籍迁移业务,获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标签: 苍南县;浙闽通办;福鼎市;福建省;户籍;政务服务中心;浙江省 责任编辑: 江小来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4/W020210412399621422728.jpg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一小时解决了十七年的难题,苍南“浙闽通办”帮大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