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全国人大来浙调研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王东明率队
2021年04月15日 07:14:1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蒋欣如

  浙江在线4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蒋欣如) 4月12日至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东明率调研组在浙江调研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工作。

  12日上午,调研组听取了我省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工作情况的汇报。“十三五”以来,浙江着眼大交通统筹机制,全面形成综合交通协同发展格局;着眼强化基础设施保障能力,全面完善综合立体交通网;着眼做强“硬核”力量,全力推进世界一流强港建设;着眼提质降本增效,全力推动“四港”联动发展;着眼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推进交通全领域全方位协同发展;着眼高质量发展,深化交通重点领域改革创新;着眼人民满意,全力办好各项交通民生实事。

  调研组对我省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浙江要梳理目前的探索创新经验,深入思考、研究、总结、提升。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找准浙江定位,抓住关键节点,发挥结构性功效,补齐短板、注重创新、深化改革、加强法治,着力抓好“十四五”关键期、窗口期,通过改革破解体制机制障碍,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地发挥政府作用,实现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高质量发展。

  在浙期间,调研组走访杭州、宁波等地,实地调研了当地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等情况。

标签: 交通运输体系;调研组;浙江;发展格局;全国人大常委会;立体交通...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全国人大来浙调研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