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捂脸哭,杭州这些单位和个人都因为闯红灯“上榜”了,杭州交警实名曝光
2021年04月15日 08:43:45 来源: 小时新闻 记者 吴崇远 通讯员 郑熠炯

  过去四个月,你知道杭州有多少人闯了红灯吗?

  4月14日晚上,杭州交警官方公众号公布了一组数据,同时实名曝光了一些个人和单位:今年1月至今,有人驾驶电动自行车闯红灯次数多达31次,有单位闯红灯人数将近3000人……

  交警部门表示,抢红灯背后,隐藏巨大的安全隐患。谁能保证,下一次闯红灯不会发生事故?

  为了守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对于电动自行车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杭州交警始终坚持严管严查严治。现在,对今年以来闯红灯情况突出的个人和单位进行实名曝光,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也希望下一次,榜上不要再出现相同的名字!

  个人TOP20

微信图片_20210414222328.png

  劳务公司TOP30

微信图片_20210414222333.png

  国有企事业单位TOP20

微信图片_20210414222338.png

  其他企业TOP20

微信图片_20210414222356.png

标签: 闯红灯;电动自行车;实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交警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捂脸哭,杭州这些单位和个人都因为闯红灯“上榜”了,杭州交警实名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