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浙江故事#30余国驻华使节参观中国茶博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称中国茶文化博大精深
2021年04月15日 14:08:57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阮西内 沈晶晶

  4月15日上午,来自30余个国家的外国驻华使节等外宾,来到位于杭州西湖景区的中国茶叶博物馆参观考察,实地体验中国以及浙江茶文化的魅力。

  “中国种茶历史悠久、种类丰富,茶文化博大精深,西湖龙井有十分独特的香气和味道。”马来西亚驻华大使拉惹·拿督·努西尔万告诉记者,马来西亚同样产茶,他对红茶尤为熟悉,但茶博一行让他眼界大开、印象深刻。他表示,离开杭州时会带一些绿茶回去。

标签: 茶文化;西湖龙井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浙江故事#30余国驻华使节参观中国茶博 马来西亚驻华大使称中国茶文化博大精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