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强对流天气已在转角“虎视眈眈” 明日就要变天了
2021年04月21日 08:19:3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朱承

  今日天气依旧晴好,午后还将冲上25℃+的高温。实际上,受冷空气影响,强对流早已经在转角“虎视眈眈”。

  当前,我国自西向东已启动大范围降水天气过程,明日就将抵达浙江。

image.png

  具体来看,明日沿海地区阴有阵雨,部分地区会有中雨,其他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浙西北地区部分中雨。

image.png

  周五及周六白天,浙江大部地区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小雨点缀。

  气温方面,今天仍将是热情似火的节奏。

image.png

  明天雨水会“象征性”稍稍拉低气温。周末将有弱冷空气影响,全省阴有阵雨局部雷雨,也将迎来降温。

image.png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明日要变天,但比起其他兄弟省份来说,浙江最近的天气确实是“值得表扬”。

  先看北方,大部地区的天气已然走出了“大起大落”的魔性步调,不少北方小伙伴表示一周仿佛经历了一个四季,正在学习“精分式”换装。

image.png

  再看南方,云南西部、四川南部、广东东部、福建南部、台湾等地近期降水稀少,气象干旱持续;与此同时,长沙的小伙伴据说已经17天没有见到太阳了。

image.png

  今日天气——

  东南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后半夜起转阴有阵雨;其他地区晴到多云,浙西北地区后半夜起转阴有阵雨。

  早晨最低温度:浙西南地区15-17℃;全省13-15℃。

  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22-24℃;其他地区27-29℃。

  未来三日天气——

7243ddcaly1gpqags1jf9j20ku111wtr.jpg

标签: 阵雨;天气;西北地区;雷雨 责任编辑: 杨丹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强对流天气已在转角“虎视眈眈” 明日就要变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