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身边的美好#中学楼梯上这一幕暖到发光
2021年04月29日 08:41:37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倪雁强

  4月28日早上,杭州市拱墅区,中国教科院杭州胜蓝实验中学现暖心的一幕,一名瘦小的初三女生背着同学踉跄地走上楼梯。

  拍下这一幕的是学校张甜甜老师,她介绍,热心助人的女生正是自己907班上的学生胡雯。受伤女生葛奕庭是隔壁班同学,在体育课上不慎扭伤骨折。早上葛同学的姐姐扶着受伤的妹妹准备上楼,但是到了台阶处,一瘸一拐的两个人似乎很难前进。而这一幕被在三楼的胡雯看在了眼里,便马上选择帮助同学。

  张老师说,大眼睛的胡雯同学,除了热心肠,性格也是大大咧咧,还是个绘画好手,很有“艺术天分”。

标签: 热心肠;实验中学;体育课;拱墅区;老师;楼梯 责任编辑: 杨丹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身边的美好#中学楼梯上这一幕暖到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