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恭喜!全国游泳冠军赛 浙江名将徐嘉余拿下这项八连冠
2021年05月03日 21:57:52 来源: @央视网体育


  北京时间5月3日上午,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结束了第三比赛日争夺,六名选手在四个项目决赛里超过奥运A标。

  男子100米仰泳决赛,浙江选手徐嘉余以52秒88的成绩夺冠,实现了在该项目上的八连冠。汪顺获得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唐钱婷获得女子100米蛙泳冠军,湖北选手陈洁获得女子100米仰泳冠军。由于陈洁和彭旭玮都在冠军赛决赛上通过奥运A标,傅园慧在女子100米仰泳这个主项上无缘东京奥运会。


标签: 决赛;选手;奥运会选拔赛;游泳冠军赛 责任编辑: 黄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恭喜!全国游泳冠军赛 浙江名将徐嘉余拿下这项八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