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在奉献中度过!解锁"宁波妈妈"张亚芬的"隐藏"劳动节
2021年05月04日 13:25:29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6时30分,“宁波妈妈”张亚芬将各农户送来的农产品卸货验货贴标签,通知客户提货;简单解决早餐,张亚芬又奔忙在小区各户,为不方便行走的居民送上农产品。

  9时30分,张亚芬和志愿者们来到鄞江镇敬老院送节目和爱心物资。

  13时,她来到云龙镇前后陈村,和丈夫、志愿者一起为独居的老人梳理重接家中的线路。

  19时,安装完成,她披着星月回家,整理后续的工作。

  忙碌的身影一如平时,据了解,30年来,热心公益的张亚芬怀着一份大爱,以“宁波妈妈”名义投身志愿服务,并带动她的婆婆、丈夫、女儿一家三代人都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在助学、助困、助残、助老、助农等领域留下了许多动人的故事,同时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铸就了享誉全国供电系统的服务品牌。他们用成长与奉献,无声表达着宁波这座文明城市的温情与大爱。

  (来源:鄞响客户端)

标签: 张亚芬;宁波妈妈;农产品;客户;早餐 责任编辑: 陈丽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5/W020210504587212207116.png

在奉献中度过!解锁"宁波妈妈"张亚芬的"隐藏"劳动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