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山青茶绿空气新 骑马徜徉莫干山
2021年05月06日 14:55:0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吕之遥 拍友 白羽

WechatIMG327.jpg

  5月5日,一对来自美国的在上海工作的游客慕名而来,来到浙江德清的这家马场体验莫干山茶园骑马之旅。

WechatIMG329.jpeg

  这个五一长假,这家马场非常繁忙,目前共接待游客3000余人,常常到了晚上7点多天黑了,还有游客打电话询问有没有空余的马匹。

IMG_6764.JPG

  游客大多来自周边的杭州、上海、南京等地。骑过层层茶园,踏过青山绿水,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受着莫干山的一草一木,游客直呼过瘾。

标签: 茶园;莫干山;德清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5/W020210506524148834864.png

山青茶绿空气新 骑马徜徉莫干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