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消博会开展首日浙江签下25个项目 意向签约金额609亿元
2021年05月08日 07:12:5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翁杰 郑亚丽 通讯员 钟芳芳

  浙江在线海口5月7日电 (浙江在线记者 翁杰 郑亚丽 通讯员 钟芳芳) 签约25个项目,达成意向签约金额609亿元!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开展首日,浙江主题馆正式开馆,并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浙江经济活力跃动海口。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签约项目包括投资300亿元的海南维亚康姆尼克世界旅游度假区,以及投资100亿元的浙江—三亚数字经济独角兽产业园等一系列大手笔项目。项目主要涉及投资、贸易等领域,极大释放了浙江交易团参加本届消博会的溢出效应。



  5月7日,浙江主题馆开馆,吸引不少参展者前来参观、咨询。

  据了解,浙江主题馆以“灵秀浙江”为主题,设置了浙江省整体介绍、自主品牌企业展销、重点进口平台及示范区推介三大板块,采用图片、实物和播放专题片等形式,全面呈现浙江省国际化、多元性的营商环境。

  此外,消博会上,浙江交易团还组织专题对接会,为浙江自贸试验区与跨国公司合作“牵线搭桥”。这60余家国际巨头,主要包括强生、苏伊士、复星等1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飞利浦、多特瑞、康宝莱等20余家国际日用消费品行业龙头企业以及安永、普华永道等近10家跨国投资咨询机构。

  面对这些跨国公司、机构,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积极推介浙江自贸试验区:“去年在全国率先实现扩区,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进一步提速。眼下,浙江又面向‘十四五’明确提出着力打造油气自贸区、数字自贸区、枢纽自贸区3张金名片。”

  在推介会上,普华永道大中华区政府事务主管合伙人秦洁分享了在浙江的“定制化招商”经典案例,对浙江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政府周到优质的服务点赞。随后,杭州、宁波、嘉兴、绍兴、金华、湖州等地分别推介了当地营商和投资环境,并与客商进行了务实交流。




标签: 推介;交易团;试验区;签约;投资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5/W020210508422866602340.png

消博会开展首日浙江签下25个项目 意向签约金额60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