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知冷暖#长三角气温节节攀升 多地感受初夏的炎热
2021年05月08日 08:58:44 来源: 天目新闻 编辑 凌上锴

   上海今天风力减小,南到西南风3-4级,晴到多云为主,昼夜温差拉大,白天气温蹿升,早晨19℃,午后最高可达31℃!

  浙江全省大部分地市已宣布入夏,气温也给足了面子。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18-20℃,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30-32℃;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24-26℃;其它地区:28-30℃。

  今天江苏全省晴到多云,早晨沿江及苏南局部地区有雾或浓雾,全省西南风4级左右。沿淮及淮北地区增强至5-6级阵风7级,最低温度:江淮之间13℃左右,其它地区15℃左右,最高温度:全省30℃左右。

  安徽今天白天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明显升高,全省最高气温普遍超过30℃。同时,今天沿江江北西南风增大到3~4级,阵风7级。

  (综合@上海市天气、@江苏气象、@浙江天气、@江淮气象)

标签: 最低温度;最高温度;阵风;气温;江淮;西南风;昼夜温差;最高气温 责任编辑: 陈雷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知冷暖#长三角气温节节攀升 多地感受初夏的炎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