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爱浙江的理由#来了就不想走 江西青年被庆元的好生态打动
2021年05月08日 09:12:11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陈嘉昀 尉洁婷 通讯员 郑翔珉

  江西人刘世柱可以说是被庆元方格药业“三顾茅庐”请来的——当年他来了庆元3次,最终学中医的他被生态环境评比全国第一的庆元打动了。

  “庆元的食用菌资源特别丰富,做食用菌类的生物医药,只有在好的生态环境中才能长出好的食用菌,才能加工出好的产品。”

  经过10年的扎根,作为胡庆余堂浙江方格药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世柱已经在庆元开发出了多种以食用菌为原料的蓝帽子保健品,而这些产品也受到了市场的热捧。

标签: 食用菌;生态环境;生物医药;中医;庆元 责任编辑: 陈雷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爱浙江的理由#来了就不想走 江西青年被庆元的好生态打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