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长三角多地今日有阵雨或雷雨 昼夜温差超10℃
2021年05月10日 08:30:44 来源: 天目新闻

  上海今天多云,早晨局部地区有雾。今天南到东南风3-4级。气温在21-34℃。今天相对湿度40%-90%。火险等级气象指数4级,易燃。昼夜温差超过10℃,午后注意防晒补水,早晚还需带件薄外套傍身。

  今天白天江苏全省晴到多云,今天夜里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西南部地区雨量小到中等。今晨最低温度,东北部地区15℃左右,其它地区19-20℃。今天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33-34℃,其它地区32℃左右。

  浙江今天全省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今天后半夜到明天,浙北和浙中西部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其中今天早晨沿海部分地区有雾。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北地区18-20℃,其它地区20-22℃。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30-32℃,其它地区32-34℃。

  今天白天,安徽全省晴天转阴天,沿江西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全省偏南风3级。今晨最低气温19-21℃。今天最高气温,沿江江南30-32℃,其他地区31-33℃。预计,今天夜里到11号白天,全省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中雨,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


标签: 雷雨;阵雨;西部地区;最低温度;最高温度;东南风;东北部地区;西... 责任编辑: 杨丹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5/W020210510306672342673.png

长三角多地今日有阵雨或雷雨 昼夜温差超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