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身边的美好#她是近2000名消防员的妈妈
2021年05月10日 10:08:24 来源: 天目新闻

  在浙江温州,有这样一位母亲,她被当地所有的消防指战员亲切地唤作“管妈妈”。她叫罗小双,她的儿子是一名在救援中不幸牺牲的消防员。儿子虽然离开,但牵连着罗小双与消防队伍的那根感情线,却越系越牢。近16年来,她与温州消防的近2000名指战员结对认亲,把对儿子绵绵无期的慈母之爱洒向消防救援队伍,带动更多的人关注、理解、支持消防救援事业。


标签: 消防救援;消防员;消防队;慈母;母亲 责任编辑: 杨丹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身边的美好#她是近2000名消防员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