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革命历史文化书法大展”在浙江美术馆举行 以书法艺术传承红色文化
2021年05月15日 07:20:4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郑梦莹 通讯员 李文庆

  浙江在线5月15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郑梦莹 通讯员 李文庆) 追忆烽火岁月,赓续红色血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5月14日,由浙江省文旅厅主办的“浙江革命历史文化书法大展”在浙江美术馆开幕。展览共展出130余件优秀书法作品,以中国书法艺术呈现浙江的红色文化,彰显浙江红色文化的时代价值和育人使命。

  记者了解到,展览由全省25个红色旅游教育基地联动,紧紧围绕红色旅游教育基地,依托浙江丰富的革命历史素材和研究资料而打造。在前期征集326首优秀诗词的基础上,面向全省发起书法作品创作征集,通过名家特邀、公开征集等方式最终选出陈展作品。当天开幕式上还举行了作品捐赠仪式,所有入展作品将无偿捐给全省25个红色旅游教育基地。



标签: 责任编辑: 郑嘉欣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革命历史文化书法大展”在浙江美术馆举行 以书法艺术传承红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