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防疫不松懈!海外浙商积极响应国家防疫要求
2021年05月15日 12:36:19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曹坚 通讯员 施世逸

  近日,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发布《关于重申有感染史人员赴华健康码受理要求的提醒》,要求有意赴华人员注意加强对自身感染史的排查,如曾感染病毒性肺炎、急性肺炎或有疑似新冠肺炎症状,须在治愈后进行肺部检查和核酸检测,获得由当地医院出具的载有肺部ct或x光结果的诊断证明。在登机前48小时内进行核酸和血清抗体双检测,并提交相关证明向大使馆申请健康码。在坦经商的浙江人积极响应,回国前,按通知要求去当地医疗中心接受各项检查,严格防护,不给祖国添麻烦。


标签: 核酸;感染病毒;急性肺炎;医疗中心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防疫不松懈!海外浙商积极响应国家防疫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