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永康东城街道打造党史学习教育“1+3+N”模式
“云上”设课堂 党史随时学
2021年05月17日 08:44:0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胡颖 王晓鸣

  浙江在线5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颖 王晓鸣)日前,永康市东城街道首期“云端党课”正式开课。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东城街道利用数字赋能,打造了“1个主阵地、3个直播平台、N个学习场景”的“1+3+N”模式。街道党工委书记、党校老师等化身“主播”,党员、群众“跨屏”上党课,有效破解传统学习的时间和空间限制。

  据统计,当天上午,全市就有近3万人次观看了东城街道的“云端党课”。“‘云端党课’不仅形式新颖,大家的接受度也更高。”东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周秋旭表示,接下来街道还将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举办党史沙龙、党史论坛、圆桌对话等活动,从面对面到屏对屏,从线下宣讲延伸到“云上”课堂,真正让党史展现在“眼前”、输送到“指尖”、传播到“耳边”。

标签: 东城街道;党课;党史;云端党课;党工委书记;街道党工委 责任编辑: 杨丹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云上”设课堂 党史随时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