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土到极致就是潮”!杭州民警手绘土味宣传画火了
2021年05月17日 09:08:40 来源: 杭州日报

  近日,杭州转塘的居民们在逛辖区大超市的时候,会看到超市的货架台上摆放着好几张写有“土味反诈语”的宣传板,让消费者们不由得会心一笑。这些看似可可爱爱的宣传语和画风,作者其实是转塘派出所里86年的“糙汉子”任冲,他是转塘几家大型综合体的分管民警,平时做事素来细致仔细,也是单位里好点子最多的“机灵鬼”。其实除了超市,辖区各餐饮店的餐桌桌面到公厕厕所的隔间内,任冲都一一亲自测量位置,并把反诈宣传海报贴在最显眼的地方。

标签: 超市;辖区;宣传;餐饮店;海报;画风;反诈 责任编辑: 陈雷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5/W020210517329170941851.png

“土到极致就是潮”!杭州民警手绘土味宣传画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