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全国海洋技术大会舟山举行
2021年05月20日 07:49:4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黄宁璐 通讯员 高楚清

  浙江在线5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宁璐 通讯员 高楚清)5月19日上午,由浙江大学海洋学院主办的第五届全国海洋技术大会在浙江大学舟山校区举行。来自全国海洋技术领域的6位“两院”院士和1000余名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聚首舟山,交流海洋技术学术与应用研究的成果和经验,探讨海洋技术发展趋势和新的研究方向,推进海洋技术领域的科教融合、产教融合。

  大会期间,214个分会场将举行报告会,内容涉及水下传感器与观测技术、水下通信与定位导航技术、智能海洋技术、新概念潜水器技术、海洋能技术、海洋作业技术、极地海洋技术、现代化海洋牧场技术、海洋水动力技术、海洋生物技术等10个方向。同时举行14个海洋技术类专业建设报告,探讨海洋技术领域专业人才培养之道。

标签: 海洋技术;浙江大学;舟山;潜水器;海洋能;海洋生物技术;导航技... 责任编辑: 杨丹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全国海洋技术大会舟山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