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我心中的共同富裕·街采丨水蜜桃村的乡村振兴梦:大家一起富起来 一个都不能少
2021年06月01日 08:12:31 来源: 天目新闻

  进入六月,嘉兴市南湖区凤桥镇联丰村“桃香四溢”。

  眼看当地村民家家户户种植的水蜜桃即将大批上市,联丰村党委委员杜黄伟最近正忙着“吆喝”村里的采摘游。

  “水蜜桃保鲜期短,很多散户就怕大批桃子滞销,损失惨重。”杜黄伟说,随着乡村旅游的兴起,采摘游渐渐成了都市人放松和亲子活动的优选,数字经济也拓展了农村特色产品销售渠道。

  未来,他期待有更多新农人回归乡村,用新科技赋能传统农业,实现“农业+旅游+电商”深度融合,带动更多农户共同奔富,让村民感受到做农业的新奔头。


标签: 共同富裕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我心中的共同富裕·街采丨水蜜桃村的乡村振兴梦:大家一起富起来 一个都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