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我心中的共同富裕·街采丨建德来杭居民:期盼公共服务更便捷
2021年06月02日 08:17:17 来源: 天目新闻

  居住在杭州杨柳郡社区的杜阿姨4年前从老家建德到杭州带孙女,说起目前居住的小区她是赞不绝口。“我们小区环境优美,像个大花园,每个季节都有应季的绿色植物,住在这里幸福感满满”杜阿姨满足地说。

  小区除了环境和硬件让居民满意外,各类的文化活动、老年大学和亲子活动也让居民竖大拇指。杜阿姨表示,随着孙女长大,每天送完幼儿园就无事可干,比较孤独,每天都想回来家去,但随着这两年社区文化活动的丰富,老年生活变得更充实了,也就不想着回老家了。

  在杜阿姨看来,小区未来将有4700多户居民,希望小区内可以建个卫生服务站,这样小毛小病,抽血化验就不用再坐车去大医院了。

标签: 阿姨;居民;老年大学;文化活动;幸福感;居住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我心中的共同富裕·街采丨建德来杭居民:期盼公共服务更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