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知冷暖#华南等地有较强降水 北方地区多阵雨和大风天气
2021年06月02日 08:20:33 来源: 天目新闻 实习编辑 宋丹青

  今天夜间至4日,江南、华南自北向南将出现强降雨过程,其中江南中南部和华南部分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上海今天延续昨夜的天气格局,阴到多云,有阵雨。气温有所下滑,最低22℃,最高25℃,东南风5级,阵风6-7级,体感比较清凉。

  江苏今天白天淮河以南地区地区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夜里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请注意防范。

  浙江今天全省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浙中北和浙西地区部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21-23℃。今天白天最高温度:全省27-29℃。

  安徽1日夜里到今天白天:江北多云到晴天,淮北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沿江江南多云到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全省东南风3级,雷雨时阵风8级。

  (文字据中国气象局、@上海市气象局、@江苏气象、@浙江天气、@江淮气象)

标签: 天气;知冷暖 责任编辑: 陈丽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知冷暖#华南等地有较强降水 北方地区多阵雨和大风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