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开化13岁独臂篮球少年帅呆了!网友: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2021年06月16日 08:41:09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汪驰超 钱洁瑗 钱关键 通讯员 汪宇露 程鹏英 徐雅倩

  近日,在衢州市开化县第二初级中学的操场上,一位独臂少年的身影吸引了众多围观师生的目光,他娴熟地运着球,转身、投篮等一连串动作一气呵成。

  少年名叫高雨豪,虽然天生失去右手臂,但是丝毫不影响他对生活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不仅写得一手好字,书法作品曾在县特殊学生书画比赛中获得一等奖。他还酷爱篮球,小区篮球场、学校操场上,每个可以打球的地方,都留下了他的身影。“低头不是认输,是要看清自己的路;仰头不是骄傲,是要看见自己的天空。”科比的这句经典语录是他的座右铭。


标签: 独臂;少年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开化13岁独臂篮球少年帅呆了!网友:有梦想谁都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