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加强共同富裕研究 浙江省委党校设立共同富裕研究中心
2021年06月16日 16:06:21 来源: 通讯员 陈宏彩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加强对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智库支撑,近日,省委党校设立共同富裕研究中心。研究中心依托于省委党校浙江发展战略研究院,围绕共同富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以山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为突破口,联合

  多层级、多学科、多方面研究力量,将对产业高质量发展、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生态价值转换等议题展开长期性、系统性、整体性研究,助推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今年以来,省委党校围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开展了一系列研发工作,已形成了《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若干理论思考》《认识和把握共同富裕的方法论原则》《借鉴国际实践经验 推动26县加快发展共同富裕》等10余项专题咨政研究成果,并加快开发共同富裕相关教学课程体系。研究中心的设立,为省委党校在共同富裕研究上进一步聚焦研究主题、聚合研究力量、聚力研究攻关提供了组织基础与保障,将打造成为我省共同富裕研究高地和支撑我省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核心智库。

标签: 富裕;示范区;研究中心;研究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加强共同富裕研究 浙江省委党校设立共同富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