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天目街采·我心中的共同富裕#硬件软件一起抓!临安昔口村:让村民精神上也富起来
2021年06月17日 09:04:31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姚曹洁 实习记者 钟心仪 商泽阳

  

  杭州市临安区昔口村位于於潜集镇西郊。昔口村从一个负债累累的村,到现在村集体存款千万,查玉英书记细数一路过来的艰辛,感慨万千。查书记表示,现在生活富裕起来了,大家的精神也要同步提升起来。以前主要抓硬件,现在是硬件软件一起抓,他们非常注重精神文明的培养。

  在她的带领下,村里组建了舞蹈队、篮球队、越剧队等各式各样的文艺队伍,队员们白天上班,晚上排练,积极性非常高,屡屡在比赛中拿大奖。说起舞蹈队,查书记神采飞扬。她表示,通过这些文体活动跟村民们拉近了距离,村民们对村里的工作也越来越支持,大家的思想境界也得到了升华。

  一位当地的村民在采访中表示:“他们村的文体活动搞的非常不错,每天广场上晚上都很热闹,每周五还有其他村的村民会过来一起活动,他希望能越办越好”。

  查书记表示,接下去还是要继续提高大家内心的修养,培养文体活动、文艺队伍,提升整体的一个精神面貌。

标签: 共同富裕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天目街采·我心中的共同富裕#硬件软件一起抓!临安昔口村:让村民精神上也富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