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第二届“基层清廉建设(浙江)十大创新经验”评选揭晓
2021年06月19日 07:15:1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反腐败导刊记者 张东红

  浙江在线6月19日讯(记者 张东红)6月18日,第二届“基层清廉建设(浙江)十大创新经验”发布活动在杭州举行。

  本次活动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大学主办,《反腐败导刊》杂志社、浙大廉政研究中心承办。杭州余杭的“‘浙’里光影颂清廉”、湖州安吉的“让矛盾化解‘最多跑一地’”、浙商资产的“‘三承诺两回访’机制 化清廉为生产力”等10个案例入选2020年度“基层清廉建设(浙江)十大创新经验”。

  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不断深化清廉系列创建,推动清廉元素向各个领域和层面渗透,形成了一批可推广、可复制的基层清廉建设经验和样本。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共收集案例128个,按照创新程度、典型程度、实效程度、持续程度、推广程度等5个维度,最终评选出十大创新奖、13个创新提名奖以及40个优秀案例。内容既涉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难点堵点的破题之举,也包含清廉浙江建设各单元推进过程中探索出的先进经验。

  发布会当天还举行了《第二届基层清廉建设(浙江)十大创新经验》书籍首发仪式。


标签: 创新;党风廉政建设;创新程度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第二届“基层清廉建设(浙江)十大创新经验”评选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