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青春红色话剧《省委书记》上演
2021年06月19日 07:16:1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沈听雨 通讯员 寿娜佳

  浙江在线6月19日讯(记者 沈听雨 通讯员 寿娜佳)6月18日晚,由杭州市委宣传部、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指导,杭州演艺集团、杭州话剧艺术中心出品的青春红色题材话剧《省委书记》在杭州大剧院上演。

  该剧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担任过浙江省委书记或代理书记的张秋人、王家谟、卓兰芳等9位年轻革命者的故事,展现了他们坚如磐石的崇高信仰和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

  据悉,这9位年轻革命者先后献身革命事业,牺牲时的平均年龄仅28岁。为了真实地再现这些年轻英雄的生平事迹,杭州话剧艺术中心全部启用了85后、90后青年演员。

  “青春”跨越百年展开对话,舞台上的“呐喊”也掷地有声。总导演李利宏表示,虽然当下观众与话剧主人公生活年代不同,但青年热血、成长奋进的精神能够跨越时代、同频共振。


标签: 话剧艺术;革命者;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崇高信仰;革命事业;青年... 责任编辑: 江小来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青春红色话剧《省委书记》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