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长三角三省一市发布党建共建共育共享资源清单
迎百年华诞 促一体发展
2021年06月20日 07:30:5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陆乐

  浙江在线6月20日讯(记者 陆乐) 6月19日,长三角城市群党建联建会议暨“迎百年华诞、促一体发展”共建共育共享党建资源发布仪式在沪苏浙皖三省一市会场以视频连线方式同步举行。

  会上,三省一市党委组织部围绕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目标,倡议长三角城市群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同心筑梦、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秉持务实融合导向,推动组织共建、队伍共育、资源共享;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实现党建进步、发展进步、治理进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现场还发布了长三角三省一市党建共建共育共享资源清单,资源项目涵盖基层党建创新实践基地、党员教育培训基地、党建示范点等类型。三省一市将共同整合盘活这些红色资源,常态丰富清单内容,持续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我省将体现浙江“三个地”特色的12个项目纳入清单,包括南湖革命纪念馆、义乌“望道信仰线”、杭州小营红巷等。


标签: 长三角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迎百年华诞 促一体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