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单条作品获赞超百万,横漂小伙用手机拍出“千万”级别武侠片
2021年06月20日 14:41:49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叶星辰 傅颖杰 金思成

  你能想象,一部5000元的手机,能拍出“千万”级别的武侠片效果吗?来自四川的横漂小伙朱仙,就做到了。

  从2018年至今,朱仙在网上发布的51件作品,收获了107万粉丝和766万点赞,其中在云南腾冲一片银杏林里拍摄的原创武侠作品《五郎八卦棍》,单条获赞超100万。

  无论是仙风袅袅、古韵悠扬的原创武侠片,还是严格一帧一帧,按照动作、表情、角度等一比一完美翻拍的经典动作片,朱仙用手机拍摄的作品都展现出了令人咂舌的高度。

  “可以直接上映了”“实打实的武侠片,厉害!”网友们在作品下留下自己的赞美。

  10年前,他来横店追梦,梦想拍摄自己的武侠片。作为一名武打替身,这些年他吃过的苦,受过的伤,旁人无法想象,关键还没什么钱。但他依然没有放弃梦想。

  刚开始朱仙连电脑都没有,他只能白天拍戏,晚上去网吧,百度上自学剪辑,偌大的网吧里,别人打游戏打得正嗨,他沉浸在自己的武侠梦里,“无法自拔”。

  从一位默默无名的小透明,到如今结识了一帮热爱武侠的好朋友,他有了自己的团队,有了自己的工作室。他被越来越多业内人士认同。

  朱仙说自己的梦想,就是有朝一日,自己导演的武侠电影,也能走进院线搬上大银幕。


标签: 横漂;武侠片 责任编辑: 吴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单条作品获赞超百万,横漂小伙用手机拍出“千万”级别武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