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一路精彩坐着地铁吃吃逛逛
海宁美食宝藏,这些夏夜美食安利给你乘地铁去柯桥,一元畅游大香林和柯岩
2021年06月29日 06:02:0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徐雨阳

image.png

  许村蟹面

image.png

  柯桥景区

image.png

  小高烧烤

image.png

  阿泥头火锅

image.png

  安昌古镇

image.png

  乐乐烧卖

  提到海宁,不少人会想到皮革城和金庸故里。但对于吃货来说,海宁还是一个美食宝矿:海宁宴球、海宁缸肉、京粉、方糕,还有名声远扬的许村蟹面……上周起,小时新闻联合大潮APP向网友发出了征集——搭上城铁去海宁,到底能找到什么好吃的?

  首先来关注“夜美食”——下了班,我们搭上城铁,就能去觅食。说走就走,先收下这份海宁宵夜觅食地图,一起坐着城铁去吃吃喝喝吧——

  海宁

  吃货们推荐最多的

  许村蟹面

  说起来蟹面算不上是海宁的特产,但有非常多食客从杭州、上海、嘉兴等地专门开车到海宁许村,就为了吃一碗蟹面。门头并不起眼,稍不留神就会错过,但这并不影响食客前赴后继的热情。鲜活的螃蟹,切块爆炒,鲜香有韧劲的面条,浓酽醇厚的汤。一碗下肚,落胃得很。

  夏日夜宵不可缺席的

  小高烧烤

  小高烧烤在海宁一开就是14年。从路边摊到300平米室内餐厅。虽然开在城北,但这一点都不影响它的人气。不少人从城南开车到城北,就为了他家这一口烧烤。吃过小高的人都知道,他们家的羊肉是一绝,不管是烤全羊、烤羊排还是烤羊腿,都是让人欲罢不能的味道!一个字:正!

  盐官网红点心铺

  乐乐烧卖

  有多红?一年光烧卖,就卖出了200多万只,食客多是特地赶来的外地人。老板娘韩阿姨包了一辈子烧卖——直到今天,乐乐烧卖的皮子全部都是人工手擀,不仅韧性好,而且薄如羽翼。烧卖里面的馅料,也都是用上好的佐料,黑木耳、冬笋、皮冻和每天新鲜的猪肉一起配制而成,一口咬下去,皮薄爆汁,幸福感拉满。

  海宁面江湖中特立独行的存在

  饱饱面馆

  没有传统小店的逼仄,论资排辈也算不上元老,可人气却是架不住的高。这家藏在皮革城里的文艺面馆,可以说是惊喜满满:经典鳝片面、时令梭子蟹面、特色糖醋排骨面……随便拎出一款,都是可以独当一面的招牌。店里的卤味也是人气单品,鸭头鸭掌鸭脖大肠……不止颜值还拼味道,这句用来形容饱饱面馆真是太贴切了。

  海宁火锅人气王

  阿泥头火锅

  从开业伊始一直稳居海宁火锅界人气王,曾让不少饕餮客凌晨跨越大半个海宁跑去长安吃上一顿,排队等上几个小时也是常事儿。后来,阿泥头火锅烧烤开到了海宁市区,爱辣的人可不要错过。走进店里,经典的小盘菜、上世纪的物价、质朴贴心的服务……有种穿越回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海宁的错觉。

  柯桥
  @杭州人 乘地铁去柯桥
  可一元畅游大香林和柯岩
  住宿餐饮都有满减活动

  从6月28日至7月27日,杭州市民乘坐轨道交通前往柯桥游玩,这些优惠信息不可错过——

  【消费有惠】

  (1)餐饮酒店

  时间:6月28日—7月27日

  凭杭州市区任意地铁站点出发至柯桥的当日有效地铁小票或当日有效地铁乘坐电子付款凭证(可证明出发站点的),即可享受餐饮每满300元减50元,住宿每满200元减50元。(具体参与企业扫码看)

  (2)旅发集团

  时间:6月28日—8月31日

  7月27日前,凭杭州市区任意地铁站点出发至柯桥的当日有效地铁小票或当日有效地铁乘坐电子付款凭证(可证明出发站点的),可享“一元游”活动,包括大香林·兜率天景区首道大门票、柯岩风景区首道大门票、《鲁镇社戏》观演票、瓜渚湖大船(画舫船),每天领取票数限量500张。

  (3)东方山水乐园、绍兴乔波冰雪世界均可以优惠价游玩

  (4)安昌古镇

  针对杭州游客,每天500张免费票,凭杭州市区任意地铁站点出发至柯桥的当日有效地铁小票或当日有效地铁乘坐电子付款凭证,提前预约。

  【观光有景】

  时间:6月28日—7月27日

  1、对旅游观光巴士专线1号运行线路进行优化,方便地铁1号线柯桥段游客接驳;

  2、正式开通从坂湖码头站到柯岩镜湖码头站的柯桥水上游线巴士航线;

  3、方便游客在地铁1号线越州大道站换乘水上巴士在柯桥进行游览观光。

  【出行有礼】

  7月27日前,柯桥区文旅局将发放伴手礼包,内含《柯桥全域旅游宣传册》《柯桥全域旅游手绘地图》《文明乘车手册》《柯桥区餐饮住宿优惠信息页》、王星记扇、乔波冰雪世界IP雪宝文创、乔波冰雪世界口袋笔记本、进口牛皮纸袋,礼包单日限定500份。


标签: 烧卖;人气;冰雪世界;付款凭证;杭州市区;城铁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一路精彩坐着地铁吃吃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