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闭幕
2021年07月09日 07:16:1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宋彬彬 黄慧仙 通讯员 徐易成

  浙江在线7月9日讯(记者 宋彬彬 黄慧仙 通讯员 徐易成) 7月8日上午,第35届浙江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桐乡乌镇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大赛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团省委主办。

  本届大赛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共收到全省11个设区市选拔、推荐的作品713项,经过专家初评,共有159项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项目入围终评答辩,9项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12项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及31项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入围终评展示,参赛作品覆盖计算机、工程物理、生物化学等领域。

  据悉,浙江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省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青少年科技赛事活动之一,长期以来为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支撑,为广大青少年搭建了展示创意、学习交流的重要舞台。

标签: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浙江省;入围;科技辅导员;生物化学;颁奖典...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