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舟山:高温连击!来海岛纳凉吧
2021年07月19日 08:55:53 来源: 舟山广电

  三伏天“蒸煮模式”开启

  你准备好吗?

  就要为大家推荐

  舟山夜晚的避暑纳凉好地方~

  长峙岛滨海观赏带

  漫步在新城长峙岛,沿着崭新的蓝色步道行走,抵达风华园小区西侧,接着穿过幽静的健身步道,一条长约2公里的滨海观赏带就呈现在眼前。波涛拍岸、彩虹护栏,自然与人文景观相融,让人眼前一亮,而一海之隔的对岸正是美丽的岙山岛。


  走累了,可以去香樟街坐坐,已入驻购物、餐饮、娱乐等店面近50家,还引进了肯德基、星巴克、巧虎童玩、保利国际影城、凯虹hello城市超市等商业项目。

  普陀鲁家峙东南涂绿道

  鲁家峙东南涂绿道长约2.5公里,曾经是一条仅具防护功能的海堤,历经一年施工,滨海生态廊道已然成型。现在,这里春能赏花、夏能乘凉,绿道上半幅铺设了骑行道,下半幅则是漫步道,明黄色的海边护栏、宽阔的走道、蓝色的骑行道共同画出优美的弧度。

  吹拂着海风在这样蜿蜒的绿道上前行,感受两边设计现代的建筑,一边是非常优美的绿化,另一边可以近距离地感受大海的景观,每一处都是不一样的风景,这感觉真的是相当惬意。


  百里滨海大道景观带

  历经五年建设的滨海大道不仅是一条贯穿本岛南部的快速大通道,更是一条观海游步休闲的“慢行道”。

  在普陀段,有适合小朋友玩耍的小游园,荡秋千、滑滑梯、刨沙子,在凉爽海风的吹拂下,孩子们可以尽情玩乐。在绿道上散步、骑行,则是成年人的休闲享受,一路还有姹紫嫣红的鲜花为伴。


  在新城段,有越来越多的市民来到这片临海而建的平台上散步休闲、舞蹈健身,在欣赏着原生态海景的同时也可以感受着现代化景观亮化带来的美丽与便捷。如果走累了还可以在石阶石凳上坐一下,看着海鸥接翼,吹着凉爽海风,别提有多惬意了 。

  岱山文旅夜市

  7月17日,“仙岛夜精彩”岱山文旅夜市正式“开业”。文旅夜市利用岱山县体育馆外圈的空地,推出“岱山映像”、“仙岛印记”、“运动+”、“岱心阁”、“仲夏阅之梦”、“电影直通车”六个项目。

  在“岱山映像”区域,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文艺演出,将游客带入夜市中,获得满满的体验感;在“仙岛印记”区域,木偶戏、越剧、翁洲走书、绍兴莲花落等戏剧曲艺轮番上演,为市民带来视觉盛宴。看够了动态的表演,市民还可以前往“岱心阁”区域,观赏常态美术、书法作品展等艺术展览。除此之外,在体育馆的7号门处,还会有公益电影放映。


  同时,此次文旅夜市充分利用体育馆,设置全民体育游戏,百姓健身房也将同步开业,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公共休闲健身场所。文旅夜市将在今年的7月至10月的每周五、六晚18时30分至21时30分开放。


  朱家尖南沙夜泳+沙雕夜景灯光

  约上家人好友

  一起去这些地方走走看看

  感受岛城的美好夏夜

标签: 责任编辑: 庞舒青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7/W020210715477722969671.jpg

舟山:高温连击!来海岛纳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