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应急管理专家:呼吁社会公众减少拨打不必要的救援电话
2021年07月22日 08:37:00 来源: 央视网

  在河南暴雨中,不少市民反映无法拨通救援电话。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王宏伟在接受央视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灾害发生之后,信道的拥堵是一个常见的现象。“报警的、寻亲的,各种各样的人打救援电话,使得非常有限的通信资源受到了挤占,应该呼吁社会公众,当巨灾大难发生的时候减少拨打不必要的救援电话,给需要帮助的人留出空间。另外在一个非常受限的空间,比如地铁里或者是停电,它也可能会导致通讯信号不畅。”

标签: 责任编辑: 庞舒青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应急管理专家:呼吁社会公众减少拨打不必要的救援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