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记者探营象山亚帆中心防台现场
2021年07月24日 09:56:30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沈孙晖 董惊鸿 通讯员 王潇 何翊扬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逐渐逼近,我市亚运场馆的各项防台工作准备得如何?今天中午,记者来到象山亚帆中心查看情况。

  亚帆中心的海面风雨欲来。

  “上午这边下过一场大雨,我们工作人员对场馆进行了器材加固、旗杆维护,并指导运动队对橡皮艇进行固定。”象山亚筹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工作人员为停船清除积水。

  虽然记者到达时,大雨暂时“鸣金收兵”,但海面上的风仍很大,吹得人有些摇晃。

  橡皮艇停进避风泊位并加固。

  “所有帆船帆板训练已暂停,队员已回港避风,所有帆船都已入库,就近停到避风港。所有船只、门窗以及船库大门进行了加固,并进行水电排查,充分做好迎接台风的准备。”亚帆中心工程建设管理一科科长周扬告诉记者。

  亚帆中心各防台点位情况显示在屏幕上。

  据悉,象山亚筹办已全面排摸场馆基本情况,通过电子巡查和现场检查,对场馆内外、港池、码头、堤坝的防台风措施落实情况、工作人员值班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标签: 责任编辑: 江小来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7/W020210724357589542662.jpg

记者探营象山亚帆中心防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