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衢州市本级22家游泳场所“体检”结果出炉
10家不合格!看看有没有你常去的?
2021年07月24日 11:22:07 来源: 衢州晚报

  本月上旬,市卫生监督所对市本级22家正常营业的游泳场所开启了今年夏天第一轮“体检”。7月22日,记者从市卫生监督所了解到,此次抽检结果显示,共有10家游泳场所存在部分指标不合格或者部分证件缺失的情况。

  此次检查主要包括查看游泳场所的卫生许可证和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等证件持有情况、水质自检及公示情况等。水质检测指标主要有:游离性余氯、PH值、菌落总数、总大肠菌群、尿素和浑浊度等。

  10家检查抽检不合格的游泳场所中,有8家是因池水游离性余氯或PH值或菌落总数指标不合格,另有2家是从业人员未取得有效健康合格证明或未取得有效卫生许可证擅自营业。针对本次检查抽检不合格的游泳场所,市卫生监督所已立案处理,并责令相关游泳场所进行整改。接下来,市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加强对游泳场所的监督管理,保障各游泳场所的卫生安全。

  市本级游泳场所7月份卫生监督

  抽检结果不合格单位名单

  1.柯城乐体健身工作室(柯城区花园街道学院路399号5楼)

  不合格项目:浸脚池水游离性余氯检测不合格。

  2.衢州市裕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游泳池(柯城区荷花街道荷四路259号)

  不合格项目:安排未取得有效健康合格证明的从业人员从事直接为顾客服务工作。

  3.衢州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酒店分公司(柯城区碧桂园小区凤凰汇13幢)

  不合格项目:安排未取得有效健康合格证明的从业人员从事直接为顾客服务工作;游泳池水游离性余氯、菌落总数检测不合格。

  4.柯城春芳游泳馆(柯城区信安街道紫荆会馆49-6号)

  不合格项目:游泳池水菌落总数检测不合格。

  5.衢州丁盛体育服务有限公司(柯城区新新街道三衢路478号)

  不合格项目:游泳池水游离性余氯、PH值检测不合格。

  6.衢州泓怡健身有限公司(柯城区白云街道九华中大道277号201室)

  不合格项目:游泳池水PH检测不合格。

  7.衢州市佳家乐儿童乐园管理有限公司(柯城区古田路108号)

  不合格项目:游泳池水游离性余氯检测不合格。

  8.柯城仲尼游泳健身中心(柯城区新新街道百汇路208号)

  不合格项目:游泳池水游离性余氯、PH检测不合格;浸脚池水游离性余氯检测不合格。

  9.柯城区东南体育俱乐部(新湖游泳池,柯城区白云街道南海路188号9幢)

  不合格项目:游泳池水菌落总数检测不合格。

  10.碧水云尚游泳馆(柯城区花园街道衢化路872号1幢1号)

  不合格项目:未取得有效卫生许可证擅自营业。


标签: 柯城区;合格项目;游泳场所;合格;池水;检测;菌落总数;游泳;市...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7/W020210724409257682108.jpg

衢州市本级22家游泳场所“体检”结果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