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又一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选聘)有你心仪的岗位吗?
2021年07月26日 15:28:13 来源: 浙江发布

  近日,浙江又有一波事业单位发布招聘或选聘人员公告。有你心仪的岗位吗?如何报考?一起了解↓↓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公开选聘人员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是浙江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的常设办事机构,为浙江省教育厅所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副厅级。本次省教育考试院决定公开选聘2名工作人员,均为综合岗位。

1627282860360_60fe5dac159bb84e1d3eb07b.jpeg

  招聘对象  

  本次招聘对象在限定群体范围内进行,面向全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及其直属事业单位、省内普通高校正式在编在岗人员选聘。  

  报名 

  应聘人员应于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8月2日期间,填写报名表,连同报名所需材料电子版一并发送报名电子邮件(邮件主题设为“应聘综合岗位+姓名”)到bgs@zjzs.net,并以电话确认。  

  咨询电话 

  0571—88907632(张老师),88907572(余老师)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为全日制高职院校,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预算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机构规格相当于副厅级。本次公开招聘优秀运动员21名,全部为专业技术(优秀运动员)岗位。  

  本次优秀运动员岗位均面向浙江省集中试训满一年及以上(计算时间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试训运动员进行定向招聘。

1627282860476_60fe5dac159bb84e1d3eb07d.jpeg

  报名

  报名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7月29日。应聘人员应完整填写报名表,并附其他报名材料一并送达或邮寄至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咨询电话

  0571-83871573(朱老师)  

  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公开选聘人员

  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是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所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正处级,经费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本次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公开选聘工作人员1名,为区域创新研究岗位工作人员。  

  招聘对象范围

  本次招聘对象范围为浙江省内党政机关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  

  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思想政治素质好,事业心、责任感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经济学、理学、工学、管理学专业;三年以上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综合文字能力、沟通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5年7月27日后出生);近三年年度考核均在合格(称职)及以上等次;须具备正式到岗工作的条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报名

  应聘人员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7月27日期间,填写报名表并发送电子邮件(邮件主题应设为“应聘创新研究岗位+姓名”)到邮箱leiyan@zjinfo.gov.cn。  

  咨询电话 

  0571-87054082,85212171  

  浙江省对外贸易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人员

  浙江省对外贸易服务中心为省商务厅下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相当于正处级,预算形式为财政适当补助。本批次招聘需求为1个岗位1人。

1627282860564_60fe5dac159bb84e1d3eb07f.jpeg

  报名

  7月21日12时至7月30日18时。应聘人员登录浙江省商务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系统(http://bm.zcom.gov.cn)注册个人真实信息后,选择岗位进行报名。仅注册不选报岗位,视作无效报名。  

  咨询电话

  0571-28177004(陈老师)

标签: 事业单位;招聘;浙江 责任编辑: 陈雷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又一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选聘)有你心仪的岗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