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烟花”渐行渐远 明天气温又要爬上三字头
2021年07月27日 07:14:2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浙江在线7月27日讯 “烟花”真是不走寻常路,这是截至目前唯一一个两次在浙江登陆的台风。

  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测,“烟花”向西北方向移动,昨天夜里减弱为“热带风暴”级别。

  杭州市气象台说,虽然“烟花”的等级在减弱,但是雷达回波上,整个环流依然清晰可见。水汽依然充沛,覆盖范围广。

  浙江、江苏、上海和安徽的部分地区,都在它的控制范围内。

  具体说杭州。

  今天,杭州北部、西部县市大雨局部暴雨,个别大暴雨,其他县市阴有中雨局部大雨。明天,杭州西部县市阴有中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其他县市阴有阵雨或雷雨。 

  天气趋势预报

  27日(周二):阴有中雨局部大雨,25~29℃,偏西风5-7级;

  28日(周三):阴有阵雨或雷雨,26~33℃,东南风5~6级;

  29日(周四):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27~33℃,南风4~5级;

  30日(周五):多云,午后有雷阵雨,27~34℃,西南风3~4级;

  31日(周六):多云,午后有雷阵雨,27~34℃,微风;

  1日(周日):阴有阵雨或雷雨,27~34℃,微风;

  2日(周一):阴有阵雨或雷雨,27~32℃,东南风3~4级。

  (杭州市气象台7月26日16时发布)

标签: 雷雨;东南风;烟花;杭州市;多云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烟花”渐行渐远 明天气温又要爬上三字头